信息化中心到安徽建筑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8

为借鉴兄弟院校信息化成功经验,加快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12月14日,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蒋文斌、副主任何富贵、网络与信息安全部科长王乐前往安徽建筑大学信息网络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安徽建筑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章曙光、副主任王浩等热情接待了蒋文斌一行。交流会上,蒋文斌介绍了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全量数据中心”项目进展和本次考察调研主题。章曙光就安徽建筑大学共享数据中心的数据结构、业务系统数据上下行作业监控、一表通和网上办事大厅的流程等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和主要经验进行了介绍。围绕“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应用,智慧校园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信息化十四五专题规划编制”调研主题,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表示,今后继续加强技术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共同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完善和创新学校管理服务工作,提升管理效率与决策水平,促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交流会结束后,蒋文斌一行在章曙光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安徽建筑大学智慧校园数据中心机房。(文/图 王乐 审/蒋文斌)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逸夫楼一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46 3307929 邮箱:admin@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