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智慧校园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2020年11月14日,信息化中心副主任何富贵带队参加由西北工业大学主办的“智慧校园2.0创新驱动模式与路径探索”专题研讨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信息化分会秘书长、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沈富可,陕西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张艳宁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近百所高校信息化领导、工作人员及行业专家200余人参会。会议由西北工业大学信息化处副处长禹亮主持。

会上,西北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薛静,海南师范大学沈富可,复旦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王新,清华大学教授王继龙,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千目,西北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张文生,大连海事大学教授樊铁成,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软件研究院执行院长韩海东、林伟作大会报告,围绕十四五规划、智慧校园建设模式路径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空间构建等新技术在支撑教育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分享各学校的建设思路、成功经验和创新解决方案。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我们学习到各高校在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上的成功经验,为我校“十四五”规划和未来信息化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文/图:何富贵 审:宗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逸夫楼一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46 3307929 邮箱:admin@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