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组织教师参加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

发布时间:2020-11-20

        2020年11月8日至10日,信息化中心主任宗瑜带队参加在长沙举行的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

        11月8日,宗瑜一行出席了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分论坛之一的“2020智慧校园标准体系建设与人工智能+教育”论坛。此次论坛汇集教育界、产业界代表等近1000人,以“AI+教育 智联WE来”为主题,探索人工智能在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的创新应用与实践,展望十四五规划,助力高校新时期教育信息化发展实现新跨越。

        通过参加本次博览会,让我们看到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正成为驱动新时代教育发展的重要引擎。站在迎接“十四五“教育信息化的新起点上,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与教育的创新融合,推进教育模式的深度变革,将引领和支撑中国高等教育事业不断向着智慧化、现代化迈进。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逸夫楼一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46 3307929 邮箱:admin@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