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与六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建立健全校园网网络安全应急工作体系,强化应急支撑手段建设,821日下午,皖西学院与六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活动。此次攻防演练活动在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校园管理中心会议室举办,皖西学院队、六安职业技术学院队和运维企业智圣新创参加实战。

1

攻防战开始前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校园管理中心陈功平对宗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陈功平围绕该校网络拓扑、数据中心建设、虚拟化平台、应用系统建设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信息化建设工作,随后宗瑜一行参观了六安职业技术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探讨。

在攻防演练阶段,皖西学院和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技术人员分别针对对方学校信息门户和各业务系统等进行了网络漏洞攻击,不断挖掘网络风险点和漏洞端口。

2

通过此次攻防演练活动,全面检验并提升两校网络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能力和水平,及时发现并整改网络安全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和隐患,达到以演练促整改、以演练堵漏洞、以演练防风险的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逸夫楼一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46 3307929 邮箱:admin@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