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网信办安全预警6月16日

发布时间:2020-06-16

【安徽省委网信办】近日,微软发布6月安全更新,修复了其多款产品存在的130个安全漏洞,这是微软有史以来在一个月内发布CVE数量最多的一次。涉及Microsoft Windows、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Windows Defender、Microsoft Office、Visual Studio、Adobe Flash Player等广泛使用的产品,包括内存泄露和远程代码执行等高危漏洞类型。其中Windows SMB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20-1301)与Windows SMBv3客户端/服务器信息泄漏漏洞(CVE-2020-1206)的PoC已公开。建议相关用户及时下载安装最新补丁,以免遭受黑客攻击。具体可参考:https://portal.msrc.microsoft.com/en-us/security-guidance/releasenotedetail/2020-Jun。(安全预警)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逸夫楼一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46 3307929 邮箱:admin@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