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2022年3月29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文斌主持。

会上,蒋文斌首先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按照“四个对照”要求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支部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提升支部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委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围绕“四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对其提出批评和改进意见。

蒋文斌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范围广,征求意见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坦诚,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批评意见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形成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地见效。(文/图 章梦阳 审/蒋文斌)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逸夫楼一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46 3307929 邮箱:admin@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