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信息化中心党支部持续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2-2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热,7月份以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落实《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实施方案》,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开展系列学习研讨活动。 


9月至10月,为深化学习效果,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围绕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六个方面重点内容集中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全体党员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做了专题研讨和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建党百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全面回顾了我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首次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指明了前进方向,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深刻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今后在工作中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实际行动。

为进一步增强学习针对性时效性,10月28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蒋文斌的带领下参观皖西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展厅,近距离感受皖西地区和皖西学院浓厚的红色基因,深厚的文化底蕴。

(文/图 闫婷 审/蒋文斌)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逸夫楼一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46 3307929 邮箱:admin@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