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电脑义务维护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史力行要求,12月15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智圣新创公司,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为期一天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电脑义务维护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当天,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在逸夫楼一楼室内大厅搭建了电脑义务维护志愿服务接待台,并提前在校园信息QQ群发布了通知,现场安排了电脑登记、故障诊断、后台维护、技术咨询等细致服务流程,主要维护内容为电脑内部除尘、系统故障排除、系统安装、软件安装、驱动安装、病毒查杀、系统优化、硬盘维修、硬盘分区、技术咨询、软件开发等服务;在现场维护的同时,工作人员对师生提出有关于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故障等技术问题进行了耐心专业的解答。

此次义务维护活动工作中,信心化中心党支部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维保服务公司积极配合,本次党日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据统计,全天现场维护电脑共计35次,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本次活动,信息化中心党员结合岗位技术特长并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激励信息化中心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让党旗在师生服务一线高高飘扬,从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图 闫婷 审/蒋文斌)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逸夫楼一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46 3307929 邮箱:admin@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