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化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信息化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全会通过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总结,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全党立足的时代特点和历史方位,明确了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全党肩负的任务,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同做好当前主要工作结合起来,同履行好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科学指导中心发展,持续推进信息化工作,凝聚起促进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会议对党支部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文/图 闫婷 审 蒋文斌)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逸夫楼一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46 3307929 邮箱:admin@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