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全量数据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为深入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9月2日上午,皖西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量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主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展规划处、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图书馆、实训部等13个主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孔敏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学校立项建设“全量数据中心”落实教育部加强信息化建设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全量数据中心”是支撑学校各种业务系统应用水平和管理服务质量提升的重要基础数据平台,也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强学校统筹和部门协同,不断优化调整建设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会上,信息化中心副主任何富贵从我校信息化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建设思路、建设任务以及职能部门相关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全量数据中心”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信息化中心主任蒋文斌就项目分期建设和各部门协作任务等实施工作做了说明。

与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全量数据中心”建设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阶段性工作任务,达成了积极稳妥推进该项目建设的共识。

(文/图 闫婷 审/蒋文斌)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逸夫楼一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46 3307929 邮箱:admin@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