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3-23

2021年3月22日晚上20:00,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央视《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从军医张西京、护士张宏,到社区书记杜云、人民警察达娃仓决,再到快递小哥汪勇,作为抗击疫情的先进榜样,他们就来自于我们的身边,却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责履职,创造了抗击疫情的伟大壮举。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节目,并纷纷表示每位榜样同志身上的“不平凡”都值得当下我们每一名党员同志用心学习。他们虽然职业不同,但他们初心如一、使命如一,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员。

观看结束,党支部书记宗瑜同志指出,通过观看《榜样5》这档节目,我们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向先进榜样看齐,从他们身上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奋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我们党百年华诞继续奋斗。

(文图/章梦阳  审/蒋文斌)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逸夫楼一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46 3307929 邮箱:admin@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