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2021年01月28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田浩生同志、江飚同志到会督查指导。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宗瑜同志主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宗瑜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关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汇报。宗瑜同志首先针对2020年6月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出相关汇报,并对照检查材料相关方面逐项查摆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及时限。随后,宗瑜同志与何富贵同志对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相关说明。支部全体党员对领导班子工作和两位同志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两位同志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并表态会根据建议改进改善工作方式,继续推进支部的建设与发展。


汇报结束,二总支田浩生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以及领导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准确、分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党员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在,为支部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田书记强调,支部各位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党支部队伍,为校园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文/图:章梦阳 审:宗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逸夫楼一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46 3307929 邮箱:admin@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