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10-23

20201021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首先,由宗瑜同志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宗瑜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支部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随后,由何富贵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何富贵同志提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和实质,结合工作实践,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逸夫楼一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46 3307929 邮箱:admin@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