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第五期技术交流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2020925日上午10:00,第五期技术交流沙龙活动在信息化中心会议室展开,信息化中心全体成员和智圣新创驻点员工参加活动。

智圣新创驻点负责人黄飞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活动主题为“QinQ技术及常用配置”。报告中首先对QinQ技术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以及实现方式进行了简要阐述,紧接着详细介绍了关于QinQ技术的基本配置。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就报告中的相关技术问题展开了提问和讨论。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沙龙活动,参会人员掌握了静态NAT11)、动态NAT1对多)以及端口NAT相关知识,并对源NAT、目的NAT以及双向NAT有了更深的了解。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逸夫楼一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46 3307929 邮箱:admin@wxc.edu.cn